Saturday, July 2, 2011

陈凯访谈/中共借“人民”消灭自由与尊严 Communism Uses "People" to Suppress Freedom/Dignity


陈凯访谈/中共借“人民”消灭自由与尊严 Communism Uses "People" to Suppress Freedom/Dignity

陈凯博客www.kaichenblog.blogspot.com

陈凯访谈/中共借“人民”消灭自由与尊严
Communism Uses "People" to Suppress Freedom/Dignity


Video Link 视频连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dtlD96MvGk

Jun 13, 2011

在中共建党90周年之际,中共官媒《人民论坛》发起一个关于中共"哪些优良传统在流失?"的问卷调查。结果,大多数受访者认为,"党的优良传统流失状况令人担忧",更有两­成的受访者表示:中共"没有什么优良传统"。

七一中共建党前夕,《人民论坛》问卷调查中心发起的这个问卷调查,共有12个问题,询问受访者对中共所谓"优良传统"的看法。

《人民论坛》政论双周刊发表了这次调查的报告。报告显示,当受访者被问及"提到'党的优良传统',您的第一感觉是什么"这个问题时,很多人表示,所谓的"优良传统","很­空,没什么实质意义","说教味儿太浓,容易使人产生逆反心理。"

报告还指出,对于中共一直自吹的"为人民服务"和"密切联系群众",受访者的认同程度都比较低。

美国乔治梅森大学教授章天亮博士表示,中共所标榜的"为人民服务",只是欺骗老百姓的口号。

章天亮:"中共的那些高官们从来没有什么'为人民服务 '。过去我们在宣传中看到,比如毛泽东是如何的艰苦朴素,什么一件衣服旧了之后穿多少年呀,但是我们知道,毛泽东在当时中国大饥荒、饿死很多人的时候,当时动用了好几千万­元人民币,给自己在湖南那个地方修行宫,中南海还经常开舞会。"

前中国国家篮球队队员陈凯认为,"人民"这个词汇本身 就中共用来压制与欺骗老百姓的;因为中共永远会藉口说,它是为了十亿人的利益,从而否定某一个人或某一群体的合法权益。

前中国国家篮球队队员陈凯:"中共的这个语言系统,包括人民这个词,都是为了一个专制政权服务的概念。因为当你把'人民'放在'人'之上的时候,它拿整个的整体利益,去消­灭每一个个体的尊严、个体的自由、个体对幸福的追求,这个就是专制政府最邪恶的地方,也是最迷惑人的地方。

另外对于"背离党的优良传统的不良作风",最令受访者反感的依次是:"贪污腐败,以权谋私""公款吃喝,铺张浪费""独断专行,作风粗暴"和"不守法纪,官官相护"。

章天亮认为,实际上,从中共建党以来,它的高级官员一直都是非常腐败的,只不过现在这种腐败蔓延到了整个社会。

调查还显示,民众在被问到:"您知道我党有哪些优良传统吗?",结果有近二成的受访者认为"没啥优良传统",选择"非常清楚"的仅占一成。

美国乔治梅森大学教授章天亮:"我觉得中国老百姓说对它(中共)很失望,对它是一种很客气的说法,现在中国老百姓可以说是对共产党很痛恨,因为老百姓如果不痛恨共产党的话­,共产党完全可以开放言论、让老百姓说话嘛!"

对于这份调查,署名"问你良心有也无"的网友发表评论说:"文章中的所谓调查数字即使是真实的,其可信度又能有多少?如果真有了连总统都可以随意辱骂的那种宽松环境,你再­搞个调查试试,看还有几个肯说好话的!"

新唐人记者常春、李谦、萧宇采访报导。

---------------------------------------------------------------------
陈凯:中共建党之初即其政权危机的开始

【大纪元9月9日讯】(大纪元记者袁玫洛杉矶报导)

中国前篮球队代表陈凯陈凯表示,中共建党之初就是其政权危机的开始,它的政权自始至终皆处于不安稳、动摇、恐惧之中。

在毛泽东建政之初,就是腐败的体制,如文化大革命时下令烧毁所有书籍,而他却控制了全国印刷,来发行他的毛册,获利上亿,权利让他腐败,让他贪婪。

从1949年起自中共掌权之后,毛像林立、红旗招展、僵尸纪念堂、百万人大广场、大阅兵、大会堂、大字报 、大跃进、大革命、大标语;混淆与混乱、非理性、残忍、无尽的流血与专制。

其实,中共过去在国内所作所为,包括六四事件等,人民都看在眼里,都难逃人民的眼睛,如今建国60年其合法性已濒临零界点,到了最重大危机之时,因此,中共就用强大力道在海外进行稳定其政权的挣扎策略。

陈凯表示,它制造矛盾、事端,利用族群概念等等花最大精力延续它的合法性,利用中文学校洗脑幼小心灵、收买媒体、渗透等无孔不入的方法来延长它的专制。

中共建党之初就未曾为人民着想,从它的五星红旗可见一斑,陈凯表示,五星红旗向人展示的是暴力流血和革命,令人反感,只瞟一眼美中两国的国旗,便看出两种国度所代表的两种截然不同的价值,美国国旗的红蓝白三色与其50个同样大小的星星,代表着联邦精神,代表着平等、自由、正义与勇气。

中国的国旗则用它的红色,用它的四个小黄星围绕着一个大黄星宣扬着它的专制价值,流血杀人、国家强权、民靠政府、个体服从群体、等级至上、盲目屈从等等。

陈凯表示,一位名叫“三妹 ”的作者,在网上发表文章觉得五星红旗令她反感,首先,五星红旗的铺天盖地满面旗红就不是向人展示和平和安定,它向人展示的是暴力流血和革命。而那颗高高在上的大星告示人们,这个暴力的代表是凌驾于一切之上的。那四颗小星星给人的视觉反映是,卑躬屈膝,俯首称臣。谁是主子,谁是奴才,在这面旗子上表现得再清楚不过了。 五星红旗的旗面设计所表达的意义并不能代表国家,它不能算作一面国旗,充其量它只能算作一面党旗。

当一个中国人站在天安门前毛像下的时候,不管他怎样否认,在他的良心深处都会承认眼前的那个形象就是人类与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反人类的杀害了迫害了无数无辜的人民。

陈凯表示,只有在中共消亡之后,中国人民才能将那天安门城楼上的屠夫罪犯的画像和那具在天安门广场上的被人血浸泡的罪恶的僵尸,以及由它们所代表的专制暴政统统送到历史的垃圾箱里去,才能开始谈论未来,才能充满希望在道德指南之下向前迈进。 (http://www.dajiyuan.com)


美东时间: 2009-09-09 02:30:45 AM 【万年历】
本文网址:http://www.epochtimes.com/gb/9/9/9/n2651448.ht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