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美媒揭徐乃星腐敗案 居民週四擬提罷免議題 Norman Hsu's Corruption Case and Recall Effort


"My Father is Li Gang" “我爸是李刚”/视频

陈凯博客: www.kaichenblog.blogspot.com

陈凯一语:

中国和美国的对差是:在美国腐败被认为是腐败,腐败之人要被惩处。 在中国腐败是生存的必须,谁越腐败谁本事越大越被他人效仿。 在美国杀人的人是要被绳之于法的。 在中国杀人最多的人则被崇拜颂扬:他的画像被印在钞票上悬在城楼上。 他的塑像僵尸被永世宣拜。 这就是正义与邪恶的反差,没有什么比较而言。

Kai Chen's Words:

The contrast between America and China is: In America, corruption is viewed as corruption and the corrupters punished as such. In China corruption is viewed as wisdom and prowess. The corrupters are envied and rewarded. In America a murderer will be punished for his crime. In China the biggest mass murderer in human history is worshipped and praised, his portraits are everywhere including on all currency bills and Tiananmen Gate, his rotten corpse and statues are everywhere to be admired and emulated. Such is the contrast between good and evil. There is never a comparison.

----------------------------------------------------------------

美媒揭徐乃星腐敗案 居民週四擬提罷免議題
Norman Hsu's Corruption Case and Recall Effort

哈崗學區居民週四擬提罷免教委議題

大紀元2011年02月09日訊】(大紀元記者袁玫哈崗報導)

聖蓋博谷論壇網﹙http://www.sgvtribune.com/news/ci﹚6日刊登一篇洛杉磯區律師辦公室開始展開對哈崗教委利用學區資源進行私人中國旅遊的調查文章,文中指出陳凱已獲得足夠的證據,哈崗學區居民本週四擬針對此腐敗事件提罷免教委議題。
  
這篇來自﹙J.D. Velasco﹚的報導,文中引用陳凱的說明,「在學區文件中,教委徐乃星利用學區時間和資源,組織與教育毫不相關的旅遊已達15 年之久」;「徐乃星回答他組織這些旅程是因『他們是有益於社區和有益於社區的人民』」。
  
聖蓋博谷論壇網報導,陳凱提出的學區書面證據中顯示,去年有9人前往西藏旅遊,其中只有3人是服務教育界,其他6人分別為藥劑師、法院工作人員、美容師和芭蕾舞老師,陳凱表示,徐乃星是利用學區資源來發展個人利益。
  
陳凱表示,依據學區提供的電子郵件記錄,徐乃星的所作所為是違反美國法律的行為。首先,他要求參加的孩子們繳費赢学分,這是違反美國學區法律;其二,徐乃星所有的費用皆先使用他私人信用卡,之後學區再照單支付,這就牽扯帳目是否透明化的問題。
  
而更嚴重的是,徐乃星兩邊圖利搞腐敗。陳凱表示,漢辦付錢包機票邀請人到大陸去參觀,但從學區提供的記錄上看,有一次5人赴大陸,徐乃星曾要求漢辦開出洛城至南韓的5人5,000多美元的機票,而不是按照旅程由洛城至北京的機票費。同時,徐乃星在大陸用華語、在學區用英語唬弄,一手遮天,兩邊圖利。
  
陳凱說,徐乃星前往中國大陸往返記錄,已提交聯邦調查局,但是,如果徐乃星的帳戶是開在大陸,則無法調查清楚。
  
陳凱表示,依前學區總監John Kramar所言,徐乃星已有2年在學區辦理大陸學生來美留學的簽證,那都是需要好幾萬元。如今徐更是利用孔子學堂為幌子,做大陸學生來美國的簽證。
  
Velasco的報導中,哈崗學區總監Barbara Nakaoka表示,「允許社區民眾去學習中國文化;我們的律師說這種旅行有合法性」。陳凱表示,果真如此,徐乃星前助理佩蒂藍帕絲﹙Patty Lampassi﹚就不會在1月7日發表不再協助徐乃星安排春季旅遊的聲明。
  
陳凱表示,中共要維持它的合法性,它的苟延孱喘,就要全世界跟它一樣腐敗,就要輸出它的理念,用金錢、美色、名利等手段來引誘。哈崗的教委,在大陸之行後,對中共的「款待」無以為報,那就協助漢辦擴展孔子學堂,幫助中共達到海外滲透的目的。
  
陳凱強調,在中共歪理下,腐敗是英雄,但在美國腐敗是要被關進監牢的。
  
陳凱表示,目前哈崗居民已在徵簽,已在運作罷免當時同意孔子學堂進駐的四位學區教委,在本星期四學區例行會議上將正式提遞罷免書。

美東時間: 2011-02-08 22:35:06 PM 【萬年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