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六四伤残者齐志勇在病房接受外国记者采访 Olympic Freedom T-shirt Alive


齐志勇身穿“奥运自由衫”接受采访 Mr. Qi Zhiyong with Olympic Freedom T-shirt

The spirit of "Olympic Freedom T-shirt" will last forever. Truth, Justice, Liberty & Dignity 真理,正义,自由与尊严的“奥运自由衫精神”将永存!


http://www.peacehall.com/news/gb/china/2009/05/200905142303.shtml

六四伤残者齐志勇在病房接受外国记者采访(视频)(图) Olympic Freedom T-shirt Alive

请看博讯热点:六四
(博讯北京时间2009年5月14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5月6日下午,“六四”伤残者齐志勇在病房接受外国记者采访。在采访中齐志勇首次披露,“六四”之夜仅北京宣武医院就接受273名需住院抢救的伤员,住在同一病房的北京科技大学学生朱宝生被坦克将臀部绞烂造型横终身残疾,母亲从安徽来医院哭成泪人。戒严部队士兵持枪冲击医院,用枪托殴打护士长搜查病房、、、

据悉齐志勇住院后,国保打电话警告他,在医院不许接受采访,接受采访不许乱说。

齐志勇5月15日生日,目前他在北京健宫医院,内科104病房,他欢迎新老朋友在15日能在病房见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