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唤醒你沉睡的良知 Awaken Your Dormant Conscience









唤醒你沉睡的良知
Awaken Your Dormant Conscience

华裔全球新觉醒运动
People of Chinese Descent in the World, Wake Up!

Mao's Kitchen = Hitler's BBQ = Stalin's Banquet
毛的厨房 = 希特勒的烧烤 = 斯大林的人肉宴


Main Ingredients: tears, blood, misery and death

Guest Chefs: Pol Pot, Kim Jong-il, Fidel Castro


---------------------------------------------------------

联合抵制道德腐败的商业行为

反击中共全球道德精神毒化污染


陈凯 11/13/08

洛杉矶“毛的厨房”的起家与延续是对所有有良知的人们的道德挑战,是对所有热爱自由的人们的精神侮辱,是对所有遭受过共产政权迫害与虐杀的人们再一次灵魂上的强奸。

你能想象在崇尚自由的美国人们在“希特勒的烧烤”与“斯大林的欢宴”里无动于衷地欢笑吃喝吗? 你能想象如果“胡志明餐厅”出现在小西贡,“金正日凉面”出现在韩国城,“卡斯特罗酒家”出现在迈阿密,什么样的事情将会发生? 可是“毛的厨房”却起家在洛杉矶并延续了多年,无人指责与抗议。 这难道不是对所有热爱自由移民来美的华裔人的莫大耻笑与羞辱吗?

2007年春节在阿罕布拉市市政厅发生的“毛像事件”就已经向世人展示了某些华人的道德腐败与堕落。 那些所谓的华人艺术家们居然用“言论自由”作为借口将毛像与华盛顿肖像并列,寓意是专制邪恶的中共是与自由民主的美国同等伟大。 某些华人的“斯德哥尔摩症”似乎已经到了病入膏肓的程度。 被强奸过的人们居然高声唱赞那些强奸者,似乎没有强奸人们就不能延续后代,没有乱伦人们就不能建立家庭。 这是什么样的一种病态心理呀!

“毛的厨房”的产生正是这种华人病态心理的又一令人作呕的体现。 道德的麻木,道德的虚无,道德的腐败已在华人社区中蔓延成长。 似乎那些通过与中共一同腐败而取得经济利益的人们不应是人们唾弃声讨的对象,而应是人们羡慕效仿的偶像。 华人们的良知何在呢? 是非、真假、对错似乎不在众多华人们的语言里。 强弱、内外、亲疏却成了他们的处世经典。 如果能用人们的血泪,屈辱,死亡提提人们的口味去烹调赚钱,那又何乐而不为呢?! 如果中共毛匪能用杀人洗脑取得强权为华人们长脸涂脂,那又何利而不取呢?

我最好的朋友陈邦晓(一个出色的田径运动天才)在毛共的文革中死于政治迫害与对前途的绝望。 他那时只有十八岁。 我时常提示自己我绝不会忘记他的生与死。 我绝不会忘记毛共中共的罄竹难书的罪恶。 我希望每一个良知尚存的华人坚守你的道德底线,做一个有尊严的自由人。 我在此呼吁你用你的灵魂与行动抵制那些道德腐败的,与中共苟同的商业行为。

注: 我将在12月26日“毛的厨房”前的示威活动中分发“我的路”DVD (我在心灵上从奴役走向自由的真实故事). 有关书籍与传单也将会被发送出售。

----------------------------------------------------------------------------

从精神世界的毒化到物质世界的毒化

- 再谈由“毛的厨房”而代表的华人病态心理情结 –

陈凯 11/15/2008

一棵有毒的树能结出营养人的果实吗? 一个有毒的政体文化能孕育出有益人类的经济实体吗? 一个病态的家庭能正向地引导教育它的子女走向伟大幸福的人生吗? 一个精神与道德上扭曲的个体能有建设性的成就吗? 一个专制邪恶的国度能是 一个伟大的国度吗? 一个杀人如麻、强奸人意的专制屠夫能是你崇拜的偶像吗?

对华人的病态心理与道德上的混乱腐败,我一直有一种极度恶心与厌恶的感觉。 但2007年阿罕布拉市 的“毛像事件”与我近期发现的洛杉矶“毛的厨房”使这种恶心厌恶的感觉上升到惊骇的程度。 我发现华人们有一种惊人的精神世界与物质世界的隔绝分离。 “行尸走肉”的描绘自然地涌入了我的脑海。 当你细看这些“行尸走肉”的时候,你会发现在他们的眼睛里没有丝毫对生命意义的追求,对美好人生的渴望,对真实、正义、自由、尊严的崇尚。

这些“行尸走肉”也知道保护自己的后代亲人: 当他们呼吸着污染的空气,喝着肮脏的饮水,吃着有毒的食物,用着至癌的日用品的时候, 他们也会大哭着抱怨生活是多么地不公平,人心是多么地险恶,世道是多么地艰辛、、。 但也就是这些“行尸走肉”高呼着“中国伟大”去支持一个虐杀过几千万无辜的非法邪恶的党政。 “北京奥运”、“神七上天”、“三峡水坝”、、、 一个个使邪恶合法化的政治工程都是这些“行尸走肉”引为自豪骄傲的贴金长脸得化妆品。 由这些政治工程所构成的“精神白面”是这些“行尸走肉”每日吸食、赖以产生“伪道德心理高潮”的存在依据。 也就是说: 没有中国党政的“伟大”,这些“行尸走肉”就没有存在的心理靠山。

如果说在中国有谁“喜欢”毛泽东,我想这太夸大了。 但如果说今天在中国崇拜毛的人大有人在,我认为这倒是事实。 这就是专制社会人的心态与自由社会人的心态的鲜明对照。 在专制社会中没有人喜欢专制者,但大多人会崇拜专制者。 在自由社会中人们会喜欢或不喜欢被选出的执政者,但很少有人会崇拜执政者们。 “崇拜”在自由社会中只是对上帝与良知而言。 在今天的中国,没有多少人“喜欢”共产党政。 但在精神上,心理上,政治上,尤其是在经济上“依靠”、“利用”共产党政的人大有人在。 这些“行尸走肉”是些可怜、可悲、可耻而又可恨的小怪物。 他们也是共产党政赖以生存延续的基点。

今天中国党政对世界的危害看上去是物质的: 毒奶粉,毒食品,毒用品,毒水源,毒空气、、、。 但这些都只不过是一颗毒树上的毒果子。 中国专制邪恶的党政所精心炮制散布的只崇尚金钱强权的道德虚无的“精神白面”,以及那些道德沦落的毒瘾成性的“行尸走肉”才是今天中国毒化全球的罪魁。 他们既是害人者,也是受害者。

当你在抱怨毒奶粉害了你的子女的时候,你有没有问一问你自己是不是在每一天的道德选择中支持了,利用了,默许了,依靠了那个产生了毒奶粉的罪恶的文化与制度了呢? 你是不是在用你的商业选择延续了像“毛的厨房”那样的道德腐败的企业生意了呢? 请不要用你自身的不道德言行毒害你亲生子女的身心吧! 婊子与牌坊是不能并立的。


Boycott Morally Perverted Businesses

70 million innocent lives perished under Mao’s regime and the atrocities continue today in China. Persecutions of Falungong practitioners, Christians, Tibet Buddhist monks, human rights activists have been intensified before, during and after the Beijing Olympics.

We call upon all conscientious people in the world to mobilize and combat the increasing infiltration, encroachment and growing corruption by the Chinese communist regime onto American political, social, moral and civic landscape, and to assert American values of freedom, justice and human dignity.

These communist regime's activities include providing propaganda material and finance for the Chinese language schools in American to brainwash American-born youths, infiltration, bribery and intimidation of Chinese language media in America, establishing government funded "Confucian Institutes" world wide, encouraging civic moral corruption and immoral establishments such as "Mao's Kitchen" in the Los Angeles, manufacturing Mao's t-shirts and other Mao-related commodities, holding Mao's birthday commemorations, etc. In glorifying and commercializing Mao's (the biggest mass murderer in human history) images throughout America and the world, our very souls as dignified human beings are being degenerated and demoralized. A massive invasion of human decency and basic humanity is now taking place world wide under the government funding and meticulous planning of the communist regime in China. We as conscientious individuals must act to counter such insidious and pernicious scheme.

Back to top


Kai Chen



Joined: 17 Apr 2006
Posts: 2288

Posted: Sat Nov 15, 2008 8:31 am Post subject: Supplemental Article

--------------------------------------------------------------------------------

Mao's Kitchen Locations and phone numbers:

Mao’s Kitchen (323-932-9681)
7315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46

反共团体将在“毛的厨房”前抗议

12月26日早10点半 Protest at Mao's Kitchen:

Mao’s Kitchen (323-932-9681) –
7315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46

【大纪元11月13日讯】(大纪元记者袁玫洛杉矶报导)

鉴于中国共产党政权在美国政治、社会、道德上与日增长的渗透、侵犯和滋生,腐败了美国自由、正义和人的尊严与价值,各族裔反共产主义团体将于12月26日在好莱坞“毛的厨房”前举行抗议活动。

主办人前中国篮球代表队陈凯表示, 这些共产主义政权在美国的活动,无所不用其极,包括为中国语言学院提供宣传材料和财务,洗脑了在美国出生的学习汉语语言的青年学子;渗透、贿赂和威逼在美国的华文媒体;全世界范围建立政府资助的“孔子学院”;在洛杉矶开设“毛的厨房”;制造毛的T恤杉和其它与毛相关的商品;为毛的生日举行纪念活动等等。共产主义政权在政府资助和缜密计划之下,对全人类的大规模入侵,这些对最大杀人犯毛泽东的赞美,混淆了民众的道德标准。

他说:现今的道德价值和反共力量严重被减弱, 经济利益似乎取代了一切。 他们不能看这个病态趋向继续发展下去,必须有所行动抵抗这个阴险害人的计划。 希望更多人能加入他们12月26日的活动。

合办人HENRY张表示,毛泽东带给中国的罪行,罄竹难书,凡经历过那个时代的人,对他的残酷仍不寒而栗,其杀人如麻,不顾人民死活进行阶级斗争等等,只为中国人民带来无穷无尽的灾难与痛苦。但如今,中共仍以毛的名义来统治中国人民,无论在海内外,仍用他来掩饰中共的败像,仍用他来支撑所谓的政权合法性。如今年中国最高的毛泽东塑像矗立在重庆医科大学大学城校区 ;明年广州大学松田学院将筹建“毛泽东思想系”,不仅以此控制中国人民思想,更在世界各地渗透,实在是大家奋起揭发中共阴谋的时候了。

抗议中共共产主义渗透美国活动时间:12月26日上午10:30开始。地点: “毛的厨房”餐厅,7315 Melrose Ave. LA CA 90046。方法: 使用毛泽东、希特勒、斯大林、本·拉登等等的图像动画片、画像和口号,及摧毁毛泽东画像,展示给游客及餐厅吃饭的客人。

参加者:所有反共产主义的个体。基督徒、自由意志论电视,杂志、自由主义团体(即自由中心)的保守派包括犹太,越南,古巴,韩国,伊朗族群、中国民主小组、台湾进步小组。

联络:陈凯323-630-1739。(http://www.dajiyuan.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