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行为艺术:64:64/八一队和乔治敦大学队的打斗 64:64/Maybe the Symbolism Has Deeper Meaning




陈凯博客www.kaichenblog.blogspot.com

行为艺术:64:64/八一队和乔治敦大学队的打斗
64:64/Maybe the Symbolism Has Deeper Meaning


 
勿忘六四天安门大屠杀 Never Forget June 4, 1989 Tiananmen Massacre

六四是中国的深度忌讳,在媒体上是一星半点也不能提的,在网络上凡是和六四占了边就会被和谐掉。这次美国乔治顿大学对中国的访问,以巧妙的行为艺术,向中国人民展示了六四惨案的真相,提醒中国人民勿忘六四,居然蒙过中宣部的法眼,在网络上存留了一日之久。

当比分停顿在64:64时,两队之间爆发了互斗。从视屏上看,几个解放军八一队队员对倒在地上的一个乔治敦大学的大学生队员进行围殴,用脚猛踹。这画面在64:64的背景下揭示了六四事件的真相,就是解放军对学生的镇压。这个画面的含义就是:六四啊,六四,解放军在镇压学生!

这就是为什么中宣部在一天的迟钝之后,猛然醒悟,赶紧在中国媒体上撤下对这场打斗的报道。

无意乎?有意乎?巧合乎?天道乎?于是有岳武穆之叹:天日昭昭!天日昭昭!

由思芦张贴 @ 2011-08-20 06:40:2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