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铁流倡议/陈凯访谈:让毛泽东[腐尸出堂] Mao's Images Belong to Trash Bin


【禁闻】铁流倡议/陈凯访谈:让毛泽东「腐尸出堂] Mao's Images Belong to Trash Bin



陈凯博客www.kaichenblog.blogspot.com

陈凯对新唐人误报的重要更正:
Kai Chen's Important Correction:


我在此采访最后说的“诉诸”被新唐人记者误报为“塑造”。 中文本身由于近音与同音字而产生的混义与反义在此略见一斑。

“诉诸”(Rely upon)是自由社会及人性与上苍/God而产生的理念词汇;而“塑造”(Recreate/mold)是专制社会基强权暴政而产生的理性混乱与道德邪恶的伪理念词汇。 “恐惧”是基于人的保护自身安全而必须的,而“良知”则是人由自由的冲动而勇于承担风险与个体责任的基点。 前者是人的渺小无奈的心态特征,后者则是人的伟大无畏的起因。 专制社会永远依赖人的渺小与无奈,而自由社会将永远仰赖人的伟大与无畏。

恐惧与良知是人性中的组成部分,是上苍/God赋予人的生来具有的,而绝非任何人/政府/强权/偶像所可以“塑造”的。 任何试图“塑造”人性的企图都是幻觉性的。 其结果必然导致专制与恶性的朝代循环。 我再次对新唐人的误报作出重要更正,望读者们在这一更正中深思中文的弊端与概念混乱的负向严重后果。

---------------------------------------------------------

铁流倡议/陈凯访谈:让毛泽东「腐尸出堂」
Mao's Images Belong to Trash Bin


新唐人电视 www.ntdtv.com 2011-6-2 08:58

观看下载: http://www.ntdtv.com/xtr/gb/2011/06/02/a540737.html.-

【禁闻】铁流倡议:让毛泽东「腐尸出堂」

【新唐人2011年6月2日讯】

北京知名作家铁流最近发表一项倡议,希望全国幸存的「五七右派」难友,迅速发起一个起诉毛泽东罪恶的签名活动。一定要毛泽东的「腐尸出堂」,毛的头像「下墙」!铁流表示,不达到目地绝不罢休!

5月底,铁流公开倡议,全国受害的「五七人」团结起来,向最高人民法院「起诉」毛泽东践踏宪法,无视生命,枉法杀人的血腥罪恶。

在上个世纪6、70年代初,中国国有企业的部分工人响应毛泽东「五七」指示,走出家门参加生产劳动,被统称为“五七工”。

铁流在接受《新唐人》采访时表示,中国面临的形式非常可怕,红色血腥在一步一步升级。毛派极左势力十分猖狂,它们反对改革开放,要回到「文化大革命」的血腥时代。它们在全国各地发起「公诉茅于轼、辛子陵」的活动,企图用毛的歪理邪说,重启阶级和阶级斗争。

铁流为此发表了批毛揭毛的倡议书,要求粉碎毛派的极左势力。

铁流:「这种倡议很快会掀起一场风暴。受害者都会参加,要求权利机构法官审判毛泽东。不管立案不能立案,对毛派都是一个沉重打击。」

铁流指出,毛泽东一生制造事端,杀害党内数十万人,1957年以「阳谋」陷阱,把全国50多万民族精英,打成「反党反社会主义」的「右派份子」,使得他们家破人亡,祸及3代,沉冤20多年。他又违反自然规律,大搞「超英赶美」的所谓「大跃進」活动,亲手制造了一桩桩人为的饥饿,竟然活活饿死3700多万中国人民。为搞家天下,发动「文化大革命」陷害忠良。

铁流:「毛泽东是中国最大的一个动乱因素。我们这一代受害的人,如果我们不说话,因为我们还活着的,我们就是历史的证人,就是毛泽东一张一张罪恶见证人,我们非得起诉它,把它的头像从天安门上撤下来,把它腐尸出堂。」

另外,坚决反共、反专制的前中国男篮国家队队员陈凯也表示,毛泽东是强权的主要代表者。

陈凯:「毛泽东他是和希特勒和斯大林等同的一种魔鬼,但是我觉得,他比斯大林和希特勒可能杀害的人更多。就他一个人所杀害的人,超过希特勒和斯大林所杀害人的总和。他从来没有忏悔过,对他所犯下的罪行。举一个例子,当58年大跃進以后,有人报告给毛泽东说,饿死了那么多人,毛泽东当时说,人死了,可以!人死了以后埋在地里可以当肥料。」

陈凯强调,他不认为毛泽东有任何的良知,因为他从来没有忏悔过。

陈凯:「在中国现在有一些出租车司机,在车里挂一些毛像,说这个东西可以保佑我。为什么中国人会用魔来保佑自己?这是共产党利用人们心中的恐惧,来控制社会的主要一个动机。(中共)利用这种恐惧感,你不听我的,我就杀了你。你不听我的,我把你关起来,饿死你。很多中国人由于长期良知的这种泯灭。只诉诸于心中的恐惧感,被自己心中的恐惧感所统治。」

因此,陈凯认为,要在中国建立一个良性社会,就不能诉诸(陈凯更正:不是“塑造”而是“诉诸”)人的恐惧感,而要诉诸(陈凯更正:不是“塑造”而是“诉诸”)人的良知。

新唐人记者常春、唐睿、吴慧真采访报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