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从中国人100%有语法错误看汉语是低级语言 Impossible Grammar of Chinese Language


Bear Bile Farming in China 非人性的监熊取胆汁


陈凯博客www.kaichenblog.blogspot.com

陈凯一语: Kai Chen's Words:

中国的文字与中文的语法是同出一徹的:它们都是主观的、虚无的、走捷径的文化心态的反映。 文字与语法的非客观又是与中国专制社会的无法律、崇强权的政治状态息息相关的。 无法的语言导致、强化了一个无法的社会与非法的政治 -- 用中文去写法律、认知自然与社会必然是一个笑话与奢谈。

Chinese language is the same as the Chinese grammar: They are all subjective, nihilistic short-cuts and make-dos. The subjective nature of the Chinese language is intrinsically tied to the Chinese despotism/tyranny. A subjective language necessarily leads to a society without laws and a polity without legitimacy -- using Chinese language to write laws and to learn about nature/natural law (to establish sciences) is an illusion and a joke.


--------------------------------------------------------------------

从中国人100%有语法错误看汉语是低级语言
Impossible Grammar of Chinese Language


(2011-06-21 23:21:11)

飞龙

在新闻<<汉语应用危机日显专家称若长期存在汉语会退化>>里. "中国人民大学贺阳教授在对该校部分学生进行测试时发现,66%的人存在信件书写格式问题,86.5%的人存在行文语气问题,另外让我们感到担忧的是有100%的人存在语法问题。"

存在语法问题的学生是中国人民大学的学生, 中国人民大学是中国重点大学. 里面的学生都是高素质的人才. 为了补充一个证据, 我们来看看韩寒的最近博文出现的一个语法错误. 韩寒的5.28博文<<游戏指南>>里有一句话, 是这样的."我如此散漫的性格也不适合参政,那就真的是误事了" 这句话错在哪里呢? 省略条件句. 完整的说法应该是这样的"我如此散漫的性格也不适合参政,如果我参政的话,那就真的是误事了" 按韩寒的说法, 那么他不参政才是误事了. (我是韩寒的忠实fans,无意攻击韩寒.) 韩寒是个文人,他自己说的, 文人是运用文字的高手,况且出现这些错误,那么100%的中国人使用汉语会出现错误, 那肯定是必然的了.


说汉语的人100%都会出现错误,显然不是人的问题了. 那就是语言的问题了. 所以说汉语是低级语言.
------------------------------------------------------------------------
论文致命---要求中国人写论文是不人道的

飞龙 (2011-06-24 02:41:55)

信息时报报道, <<中山大学博士论文未写好跳楼留下遗书称压力大>>一篇论文写不好的代价,竟等于一条生命!?这道令人匪夷所思的“等式”,却在中山大学北校区不幸成为事实。阿洋(化名)是中山大学在读博士生,明年就要毕业了。在旁人和父母眼中,他的人生履历写满“优秀”二字。可谁也没想到,昨日凌晨4时30分许,他竟以跳楼的方式为自己的生命画上了休止符。有知情人士称,阿洋是因为论文过不了关,压力大跳楼的。心理专家分析指,高知人群心理承受能力薄弱是事件背后的原因。

一. 杨振宁说过他用汉语写科学论文力不从心.

二. 中国古人写的大部分都是诗词歌赋. 古代中国人写的论文数量约等于0.原因是汉语是低级语言, 勉强胜任一般的交际交流,以及诗词歌赋,不能胜任科学论文的表达.这点你可以从中国古籍里找论文可以看出来.看你能找出几篇论文来?

三. 现代中国人的论文作业大部分都是抄袭的. 因为中国人写不出好论文. 如果中国人写出好论文了. 那么极大可能是使用英语表达出来的.


综上所述, 要求中国人写论文是不人道的.可以预见, 还会出现很多论文致命的个案. 这不是最后一个. god bless chine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