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陈凯︰以贝尔城市事件为戒/美国绝不容公私混淆 In US, Corruption is Viewed as Corruption



图:著名人权活动家陈凯﹙右﹚再次于哈岗学区教委例会上发言,提醒学区教委以贝尔城市官员腐败被揭之事为戒。﹙摄影:袁玫/大纪元﹚

陈凯︰以贝尔城市事件为戒/美国绝不容公私混淆
In US, Corruption is Viewed as Corruption


陈凯博客: www.kaichenblog.blogspot.com

【大纪元10月01日讯】(大纪元记者袁玫哈岗报导)

“美国不允许官员们公私不明的往自己口袋里装钱”、“不要认为大家都是傻瓜”,著名人权活动家陈凯再次于哈岗学区教委例会上发言,提醒学区教委以贝尔城市官员腐败被揭之事为戒。

陈凯针对哈岗拉朋学区设立孔子学堂事宜,数次在例会上发言。最近一次在该学区例会上,陈凯表示,贝尔市府官员领取令人咋舌的高薪被揭露,八高官纷纷落马之事对企图利用孔子课堂来提升自己金钱地位的某些教委来说是一个警讯,美国是个自由国家不允许官员们公私不明的来往自己口袋里装钱,而公民也不是傻瓜可以被欺骗和蒙蔽的。

专制和自由是有区别的,陈凯表示,不是自由社会没有腐败,但在自由社会腐败事件会被法律制裁,但在中国专制国家,腐败却会被认为聪明,因为中共统治下,无道德标准,不道德的腐败事情,反而被拿来运用学习。

美国是有三权分立机制,可以监督官员们不要骑在人民的头上,一旦有腐败行径就会被提出;在中国上访,立即被关,但在美国是不同的,是有渠道来处罚,如贝尔市即为一实例。

就陈凯所言,“孔子学堂可能被某些教委来提升金钱地位”,目前已与该学区律师Richard Padilla联络,申请有关孔子学堂的记录资料,正在审查,日后皆可做为证据,并将会递交给美国司法部门。


据Sonoran News,Linda Bentle8月11日报导中指出,孔子学堂是由叫作“汉办Hanban”所提供的教材,虽然汉办自己提出,非盈利,非政府组织,但它直接对中国教育部,受中国共产党(CCP)的控制。目前在世界各地建立超过300所孔子学院、孔子学堂。

Linda Bentle在文中亦提及“有趣的是中国共产党﹙CCP﹚以孔子为名,提供资金、教材,在世界各地广设孔子学堂,但实际上孔子教学在共产主义政权下,被禁止了数十年”。

在其文中亦引用了“Judicial Watch”一个专司致力揭发政府腐败的非盈利性组织中,前副总裁Jeanne Meng之谈话“孔子学堂试图促进共产主义政权,而共产主义践踏人权之事实已有大量文件证明记录; Meng说如果她的孩子是在使用一个共产主义政权提供的孔子学堂,她会非常担心。

美东时间: 2010-09-30 23:38:07 PM 【万年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