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美国牧师在北京发起公民抗命行动 Eddie My Friend in Action












美国牧师在北京发起公民抗命行动 Eddie My Friend in Action

要求中国政府释放人权犯通过人权公约

【大纪元8月7日讯】北京时间8月6日,一位来自加州的美国人在北京发起名为牛牤公民抗命行动,要求中共当局释放人权犯通过人权公约。这名叫EDDIE的美国牧师分别把北京建国门外的国贸饭店417房间和王府井的和平宾馆1602房间,布置成类似对人权活动家进行暴力刑讯杀人囚禁室的血腥模样(见真实图片),并且在每个房间墙壁上用油漆写的口号“我们的世界,我们的恶梦”和释放维权法律顾问郭飞雄,作家师涛,爱滋病人权活动家胡佳,法轮功学员徐娜和家庭教会牧师张荣亮以及要求全国人大通过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英文缩写ICCPR)。墙壁上还写有圣经旧约箴言31章8至9节,为没有声音的代言的教导。

今天上午10点该教会在洛杉机下列地址召开记者招待会,公布介绍整个行动计划的情况。EDDIE牧师已经顺利离开北京到外地躲藏,在适当时机自首,并号召全球人士关注日益恶化的中国人权状况。

Kai Chen Speaking Out 陈凯视频演讲支持艾迪牧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