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陳凱:京奧開幕是36年柏林奧運的重演 Replay of 1936








陳凱:京奧開幕是36年柏林奧運的重演

【大紀元8月14日訊】(大紀元記者袁玫柔似密市報導)

前中國籃球隊隊員陳凱9日表示,北京奧運開幕式是1936年柏林納粹奧運的重演──一個沒有人的人群,一個沒有個體的社會,一個沒有意義的組合,一個沒有內容的表象,一個沒有自由的存在,一群沒有獨立尊嚴的機器,一些「不以為恥反以為榮」的宦奴娼等等 ,這就是今天的中國。

陳凱9日晚間應台美工作室邀請,論京奧、並播放新唐人為他製作的「我的路」談他為中國人民的自由民主所做努力的心路歷程。談及京奧開幕式時說,這是一場新納粹的表演-沒有人性的人 之儀式(Opening Ceremony - People without Humans ),沒有人的自然活力,只是穿了服裝任人宰割的人,其中心主題就是:「小心!不要阻止中國的崛起 - 我們將要主導世界」。

如此只對其專制政權負責的開幕式,花費巨資、踐踏人權,不僅使參加的人們像一群螞蟻為蟻王工作,更製造了精神鴉片,在文化上對世界進行精神侵略,「來,大家看看,以奧運精神來執行專制是可行的」,精神上的腐蝕,如以布什總統的參加來認可中共政權。陳凱希望大家看清楚,尤其是西方人,不要被其大場面的高科技所嚇倒,不要被表現所迷惑,無論是用金子或竹子做的籠子完全是相同的,因中共本質未變,而瘦豬或胖豬都改不了被宰割之命運。

這種「白面」作用下,能讓人產生了精神上的幻覺,用巨資建立」中國人偉大」的幻覺,卻忘掉了過去的絕望、困苦、迫害,從而容忍了邪惡、容忍了邪惡政權的存在。陳凱表示,中國人應真正認清追求自由幸福的權力,拒絕毒品,脫離其黨,脫離被奴役的狀態。

陳凱表示,奧運會本來是好事,每個人可以展現才能,可以在不同領域中競技,對運動員而言,這是對人類極限的挑戰及衝擊。但中共奧運腐蝕了每個人的良知,中共以奧運來證實其「合法性」。但無論怎樣未經選舉出的政權都是不合法的,虛幻代替不了現實。

很多人有「好死不如賴活」的想法,如果接受這個腐敗的想法則不易走向自由,沒自由也就沒有尊嚴可言。事實上,即使在專制下,只要斷然拒絕中共「跟著政府才能生存」的洗腦,只要認清自己的道德良知,就仍能嚮往自由。通過奧運陳凱要告訴大家,他為追求自由付出了代價、付出了努力,但是他獲得了自由。希望人們也以他為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