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孔子課堂教材曝光 滲透中共宣傳 Kai Chen Exposes Poisons in Chinese Confucius Material





陈凯博客: www.kaichenblog.blogspot.com

圖:著名人權活動家陳凱、前學區總監約翰奎馬爾(John Kramar)5月20日審查該學區孔子學堂教材,赫然發現其教材中傳達共黨毒素,證據確鑿。

(攝影:袁玫/大紀元)

孔子課堂教材曝光 滲透中共宣傳
Kai Chen Exposes Poisons in Chinese Confucius Material

【大紀元5月22日訊】(大紀元記者袁玫哈崗市報導)

南加州華人聚居的哈崗學區引入中共漢辦孔子課堂引起巨大爭議,對此,學區教委徐乃星曾堅持孔子課堂純粹是語言教育,教材雖是從中國大陸引進,但都是字典之類的工具書,談不上共產黨宣傳。然而5月20日,數次前往美國洛杉磯哈崗學區例會抗議的前中國男籃隊員、著名人權活動家陳凱和前學區總監克萊默(John Kramar)在審查了孔子課堂教材後,赫然發現其中「潛移默化」滲透著共產黨宣傳,中共利用孔子課堂傳播毒素的證據確鑿。

在學區辦公室內,兩張桌子上陳列著由「漢辦」提供該學區的教材、DVD 、掛圖等,最令人驚訝的是一張「中華人民共和國」地圖,它標出的中國疆界,包括台灣,直入西沙群島。陳凱表示,菲律賓、越南也被劃為其版圖,如此一來,當地圖展示時,學生將被誤導,而承認中共這個不合法政府所謂的中國版圖。同時,教師要怎樣說明「台灣是一個合法的民主政體」?

克萊默表示,這張地圖將會給孩子們一個概念「中國是世界第一強國」,事實上,目前中國仍在共產黨統治之下,中國現今真正的情況是不能漠視的,仍是迫害信仰,控制媒體的共產國家,用這些東西來教導11歲的孩子,後果如何?

克萊默曾多次出入中國,在天安門事件發生時,正在中國,對中國共產黨的血腥屠殺知之甚詳。

在教學材料中,天安門的照片上是兩張共產黨標語,毛像亦懸掛在上,陳凱表示,老師是要如何解釋這個殺人廣場,要如何解釋天安門事件,教師是不能避免將面對這個問題,敢不提嗎,如是拿了中共的錢能說出在天安門真正發生甚麼事嗎。

在「跟我學漢語」的前言中明白指出,教材是中國國家對外漢語教學領導小組辦公室(簡稱漢辦)所主持的一項重點研究項目的一部份…等,就此一點,陳凱強調,中共政府更狡詐的,在英文解釋部份,註明漢辦非官方組織,來欺騙非中文使用者,同時,有些材料是由共青團協助出版,共青團實際是屬於共產黨的政治團體,共黨邪惡價值無形當中灌輸給學習中文的學生。

對此,克萊默表示,如果教教孩子認識中國字,學中文,瞭解中國文化是好的,但是教材不應該由外國政府來提供。

又如「五星旗」,這是專制不為美國承認的共黨國家的旗幟,它代表了一個不合法、不是人民選出來的政權,是建立在殺人手法,沒有道德的政權,在課堂上,怎麼教孩子。

陳凱說,談到「道德」,更是荒謬。「新華辭典」中對道德的解釋是,「社會形態之一,以善惡評價的方式調整人與人之間及個人同社會之間,關係的行為規範的總和……」,這完全是共產黨的解釋方法。

2008北京奧運有一個口號「同一個的世界、同一個夢想」,事實上當時大批因為堅持信仰而無辜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正被中共關入另一個沒有自由的黑暗世界、上百萬為北京奧運場館建設付出艱辛勞動的農民工被劃入了另一個世界,如此的「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奧運開幕式的DVD,也都出現在教材當中。

有的書籍中引用中國的故事,但卻加以曲解,陳凱舉例如「人善被人欺」,強調強權而不提道德的重要、「兔死狗烹」宣揚「利用」人的觀念,這是孩子們不應該接受的概念。

陳凱表示,如諾不是瞭解中共文化毒素的是不易察覺。諸如此類的蛛絲馬跡將一點點的被發現。下一次學區例行會議時,將把這些發現公諸大眾。

奎馬爾表示,中共以軟力量(soft power)入侵美國,像散佈種子一樣,10年以後,將長成大樹,毒素深植,因此不能作以待斃,被共產黨污染,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在美國,必要時將征簽集合大家的力量,把「孔子課堂」趕出去。 (http://www.dajiyuan.com)

美東時間: 2010-05-21 20:09:18 P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0/5/22/n2915646.ht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