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专访特稿:"全球逐毛日"发起人陈凯(中)Part II, Global Day to Denounce Mao

专访特稿:"全球逐毛日"发起人陈凯(中)Part II, Global Day to Denounce Mao

http://ntdtv.com/xtr/gb/2009/08/19/a334474.html#video

施萍 看中国 2009年08月16日  

【看中国特约记者施萍采访报导】

美国洛杉矶华人,中国前篮球国家队员陈凯、郭树人通过网络发起销毁毛像行动。陈凯呼吁把今年十月一日订为"全球逐毛日",号召各界响应撤除毛像、唤醒良知。8月13日记者采访了陈凯先生,他畅谈了本次行动的起因与意义。

正与邪的较量

我再继续把那个(2007年)故事讲完: 我到市政厅画展那儿又看到几幅其他邪恶的画:有幅画叫《猪年》,弄些红卫兵的袖章举著刀枪,举着笔、叉等东西,似乎张牙舞爪的在美国土地上宣扬专制文化的精神、暴力、以多压少这样一种邪恶。 还有其他的画我都拍照下来了,将来都有记录,中国人的道德败坏到达什么样的程度。 当时那个所谓的艺术家看到市政厅把他的画拿下来后说: "噢,这是对我们中国文化的不尊重。 我们是中国人,你不能这样对我们。 你没有经过我们同意就把画拿下来,我们生气了,我们要把所有的画全部搬走"。 结果他们真的把所有的画全都搬走了。 这件事情在美国闹的很大,当时《洛山矶时报》专门派了一位记者来跟踪这件事情,采访我。 在报纸上都有。 在整个美国,甚至在电台的talk show(访谈节目)中也有交流、对话。 当时掀起了一个很大的风波。

我觉得这是很重要的一个概念,通过这件事情让人思考:什么是对或错

当时这些所谓的艺术家们还想利用美国的司法制度去到法庭上告市政厅。 也就是说你可以看到,中国所谓的开放并没有学到美国和西方的自由的价值和人类的尊严,他们学到了怎么利用在西方人们对自由、对尊严的尊重来持续地进行专制的渗透,他们学到了这些东西。 直到今天在大陆的党校里、大专院校里面教的东西并不是美国的价值,教的是如何对付美国的价值。 这个现象是非常邪恶的。

当时这个事情要闹大的时候,我听说,有一个小道消息说,中共的领事馆把这个事情压下去了。 如果他们真正把这个事情告到法院去,这个事情真闹大的话,可能在美国就会掀起一个反毛的浪潮。 中共的领事馆非常害怕,他知道在美国没有人吃毛泽东这一套,如果你把这个东西交给美国所有有良知的大众、美国人的话,人们会说:毛泽东简直是暴君,杀人狂。

他们把毛潜移黙化用艺术的形式,包括像尼克松纪念馆的毛铜像这样一种形式,悄悄地,好像用吸白面的方式,每天给你碗里加点儿白面儿....。他不是一下给加的,是慢性死亡。 慢慢加,慢慢加,到你看到毛像时就麻木不仁了,他们是用这种形式腐蚀著美国的文化。 而领事馆把此事压下来,这件事情就过去了。

强权建立的专制文化

这件事情虽然过去了,我从这件事情中意识到,毛像不只是中国的专制文化,不只是对专制心态的形成有这么大的作用,同时它对腐蚀整个全世界人的良知起到一个非常逆向的、非常邪恶、罪恶的作用。 所以我只要看到毛像我不可能不反。 所以在2008年的时候,Reason TV 与我做了个电视节目(在我的网站上可以看到),有8分钟。 就讲古巴的独裁者切.格瓦拉。 美国人穿他的T恤衫,不知道他是杀人狂,尤其在美国人们不了解这个东西,反而把他的形像(因为这个人长得好看)放在身上。 因为这个人可以杀人,他有力量,有强权,所以把他放在身上,当个护身符一样。 他用魔鬼来护身,也就是我把它叫作崇魔的时尚--崇拜魔鬼的时尚(http://www.youtube.com/watch?v=tPl9Go3hHDI)。 那些人认为:我也知道他不是什么好人,但他有力量,他有强权,别人不敢动他。 中国人反而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地认为这就是所谓的(胜者为王的)东方文化。 看到这种情况我就开始了一个举动,我在这个节目中主要讲毛泽东的罪恶。

从土改开始就杀人,到后来包括反右,所谓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把人打成右派后下放,家属全都受到重大的牵连、迫害,全家人在众人面前抬不起头来,就业的机会,上学的机会都没有。 杀的人,上吊的人,受不了这种污辱的人,在中国都没有记载,有多少人? 怎么死的? 在中国死人算什么! 反右就死了很多。

反右以后毛泽东就肆无忌惮的开始用合作化,用公社化强迫所有的农民成为中共政权的奴隶。 从苏联取得原子技术,大量向苏联白给粮食。 因为苏联这是一个非常邪恶的政治制度,所以也根本不出粮食。 毛泽东就把这些粮食送到斯大林的嘴里面,去讨好,为换取苏联的原子技术。 这就是中共如何取得的原子技术的原因。 最近有一个电影《是非》,就是拍摄在中国大陆的大饥荒年代致少有3,000万人丧生。 不是没有粮食,而是中共强迫把粮食拿去送到苏联,去换取原子技术为中共的强权奠定基础。 他要的就是不惜死。 所以毛泽东在叫嚣战争的时候声称,我们要跟苏联、美国打仗的时候,我可以死一半的人,我们这还有3亿。 那时中国是6亿人,他要牺牲中国的一半人来换取称霸世界。 他公开的就这样讲。中国这些民众对他们来说就是他取得那些强权野心的工具,奴隶。 这样的一种工具,这样的一种奴隶!

共产党从来没有把人做为一个人。 一个人有他的尊严,有他的自由,有他自己的选择。 我在我的博客里面说过,我在中国打球打到最高的程度,所有人都羨慕我。 但是我自己从来都没有感到有人把我作为一个人来看,我只不过是一个高级奴工。 因为我在中国长到27,28 岁,没过一天陈凯的生日。 我所过的生日都是毛泽东的生日,各种官方的生日。 在这里面我们所有有尊严的人在他们眼里就是可有可无的奴隶。中国人如果看不到这点,如果今天中国人说现在我们吃的比以前好了,你吃的比以前好并没有改变你跟这个政权之间的关系,你以前是瘦猪现在是胖猪了。你任人宰割被人奴隶的这样一种性质从来没有改变。

大跃进期间3,000万人死亡,中共说是三年自然灾害。 根本就是人祸! 哪是什么自然灾害。 在美国每年都有台风、涝灾、旱灾,从来没有在食物上有任何缺陷。 甚至连印度都没出现过饥荒,印度那么穷的社会都没出现过饥荒。 中国到最后饥荒到什么程度--家长吃自己的孩子,不忍心吃自己的孩子易子而食。 这都是我在打球的时候队友讲的故事,他们在安徽亲眼见,亲耳听过的。 这些都是罄竹难书的罪行。

还有很多的运动像三反、四清,有相当一部份无辜的人,他们在心理上、身体上受到伤害,根本就没有记录。 然后一直到文化大革命。 一直往前推进到出现89天安门事件,再往前迫害法轮功......。 每一个阶段都有相当一部分人做牺牲品--为了稳固政权而建立的假想敌人。 在每一个阶段都有,这就是专制政权性质所决定的。

所以在中国共产党执政以后,7千万人的死亡,你怎么能说它有所谓的有功有过呢? 这个没有什么功过的概念。 在中国什么三七开,四六开,这是一种邪恶的,道德混乱的专制文化的心态。 它把你都杀了,都阉割掉了,把你的尊严整个都打掉了,你还在那给他讲什么功劳,这是什么功劳啊?!你死了几千万人了,你的家庭,你的父老全都死掉了,你还在这跟他讲什么功劳?! 绝对的道德的混乱! 如果中国人不在这方面把自己的道德情感调理清楚,什么是不同,什么是邪恶,什么是自由,什么是专制。 而不是说什么:"哦,你看以前吃窝头,现在吃白面了。" 把这些作为生活的最大需求。 把在被专制奴役下多一条毯子,多一口饭,作为他整个生命的意义。 这个是专制文化最腐败的地方,这也是专制当权者们尽量地用毛泽东的肖像,尽量地用共产党的强权,用枪杆子压进整个中国民众头脑里的专制文化。

崇魔的时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Pl9Go3hHD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