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Kai Chen on Mao's images in America and the World 陈凯论毛像对美国/西方的危害


Kai Chen on Mao's images in America and the World 陈凯论毛像对美国/西方/世界的危害


Mao's statue in the Nixon Library 尼克松图书馆中的毛塑像

陈凯与魏京生谈毛像恶果及中共对自由世界的渗透(视频连锁):
Kai Chen and Wei Jingsheng on Mao's Evil Image and the Communist Infiltration (Video Link):

http://kaichenblog.blogspot.com/2010/01/...od-or-evil.html

陈凯博客www.kaichenblog.blogspot.com

毛像不除,人灵焉复
Destruction of Mao’s Image is a Must


一个崇魔的社会是一个死路一条的社会
Devil Worship in China Leads to Vicious Dynastic Cycles


“自由人“对抗“中国人”序列
“Free Beings” vs. “Chinese”


By Kai Chen 陈凯 (Written 3/15/2011, Reprint 7/29/2011)
www.kaichenblog.blogspot.com

从秦始皇到毛泽东,“中国人”崇魔、尊鬼、信邪的病态扭曲导致了一个无限恶性循环的“朝代圈”。 这个邪恶虚无的“朝代圈”是由无信仰、无自由、无尊严、无正义感的人们自编、自进、自欺、自逃而建立的。 同时这个邪恶虚无的“朝代圈”又反过来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奴役扭曲为“为社、为皇、为群、为族、为大家”的无灵自阉的“宦奴娼”。 “默默的绝望”是所有以虚为荣、以欺为尚、以奴为耀的“中国人”的必然心态。

大多“中国人”都认为人是环境、文化、祖宗、教育、政府的造物,而不是上苍的创造,不是有自由意志的存在。 他们看不到西方/美国的“人”是“上苍之下,上苍所创”的真实主动的存在,而“中国人”则是“皇政之下”的“祖先圣人”所灌养出来的虚无被动的“奴”,是一个“被权利用”的工具与可有可无的数字。 这就是为什么那些做着“人上人”的“中国梦”的人们到头来总会发现他们几千年来的“奴主梦”不过是一个人吃人的噩梦罢了。

许多我过去的朋友同仁也都认为“稳定”、“和谐”、“繁荣”、“富强”是“中国特色”基于族群观念的价值,“不同于”西方/美国的基于个体的普世永恒 的人的价值 – 真实、正义、自由、尊严。 由此他们都认为秦始皇、毛泽东的遗产与形象是一定要褒扬与保护的,是不能没贬辍与销毁的。 “没有秦、毛,中国就会大乱的。” 他们对真实个体价值的恐惧与对未来未知的逃避是他们自身奴役感、无奈感与绝望感的真实来源。 我实想象不出如果今天意大利的人们仍旧将凯撒作为楷模去效仿,或德国的人们仍旧将希特勒作为偶像去崇拜,或俄国的人们仍旧将斯大林作为榜样去追求,世界会是个什么样子。

“崇魔拜权”所导致的一时稳定与强权只能带来噩梦一般的灾难性后果: 纳粹德国、军国日本、共产苏俄都是这种“崇魔文化”所造成的噩梦。 中国的“共奴儒粹”的党朝将毛泽东的魔像顶礼膜拜作为它的强权合法的基点,其必然的噩梦般结局也是可以预见的。 “崇魔”的人们是“无灵毁灵”的人们。 “中国人”今天的不识真假,不辨是非,不论正邪,不讲对错就是这些无灵自阉的“宦奴娼”的真实写照。 在电影“魔戒”(Lord of the Ring) 中,西方/美国的价值文化是要销毁那个象征强权的魔戒,并杜绝它在人们中的邪恶影响与作用。 而“中国人”却一味迷恋、追求去拥有那个象征强权的魔戒,并将曾经拥有那魔戒的魔鬼们如秦始皇与毛泽东作为偶像、伪神去崇拜。 中国专制文化(腐儒毛共)的反价值就此暴露无遗。

毛像林立、毛钞泛滥、毛语横行、毛尸咒人的今日中国是一个噩梦末日即将到来的垂死党朝。 这犹如一个胭脂遍体的染着艾滋病与梅毒的妓女妄图要用与她上床的人们的众多来证实自身的价值,或一个金粉遍体的泥菩萨试图用跪拜人们的众多来证实它的泥身是真金一样。 真假、是非、正邪、好坏是绝不能用人数多少、强权财富、武力威吓、谎言欺骗而确定的。 有毛像处定无人灵。 有共产处定无正义。 有腐儒处定无尊严。 有强权处定无是非。 有专制处定无自由。 有“中国人”处定无进步与真实。

毛像不除,人灵焉复!

No comments: